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西岳党旗红旅游产业兴 ——2017年度华山景区工作回眸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6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梁晓蔚通讯员潘向明惠太山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有关部门及华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华旅集团及景区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华管委紧紧围绕建设“三地一中心”和“大华山国际旅游目的地”目标,依法依规文明执法,不断推进铁腕治霾,强化监管精细考核,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全年共接待购票登山人数263.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52亿元,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年未发生一起不安全生产事故,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目标。

  据悉,华山景区先后荣获中国最受欢迎旅游景区、中国旅游总评榜陕西分榜·迈向世界的陕西旅游品牌、陕西省平安示范景区、陕西省应急工作先进单位、2017陕西省十大旅游景区、十大摄影地及渭南市公厕建设先进单位等殊荣,成功创建国家地质公园。特色党建精彩纷呈管理效能显著提升

  2017年春节刚收假,华山景区党工委就以“五查四整三提升六推进”和“三创三增”为抓手,以实施“六大先锋工程”为载体,在景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等活动,为华山旅游事业发展积聚能量,蓄势待发。

  景区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党建强、业务强、服务优、业绩优的“双强双优”先锋工程,把抓党建、提档次、促服务、创佳绩凝聚在一起。“创新转型先锋工程”“爱岗敬业先锋工程”“诚信经营先锋工程”“志愿服务先锋工程”“勤廉担当先锋工程”等六大先锋工程覆盖到景区的方方面面,让优质文明服务理念镶嵌在华山人心间。

  景区结合实际,创新开展的“西岳峥嵘秀·党旗遍地红”主题党建活动,将华山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提升到一个新档次。这项活动还被市委组织部评为全市“创意组织生活”优秀案例。组织开展了大华山旅游产业追赶超越跨越发展专题报告会,邀请泰山景区和黄山景区的领导来华山介绍先进经验,华阴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景区所有涉旅单位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报告。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使党员干部成为景区政治引领的主心骨、追赶超越的领头雁、服务游客的贴心人。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闻香识椿寻味罗敷 华阴市第二届罗敷香椿采摘旅游节将于14日开幕

  本报讯(通讯员路世勋杨根记者闫玲)由中共华阴市罗敷镇委员会、罗敷镇人民政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文体广电局、市扶贫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罗敷香椿采摘旅游节将于4月14日...

华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阴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岳党旗红旅游产业兴 ——2017年度华山景区工作回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