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多点开花”

来源:阳光报 2018-05-09 01:0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王渭 侯媛 实习记者 李小伟)华阴市按照陕西“五新”战略和渭南建设“三地一中心”总体战略布局,以文旅项目建设为抓手,坚持“大华山、大旅游、大发展”的理念,围绕做优做强旅游城市、做精做大旅游景区、做美做特乡村旅游、做好做足服务环境四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该市整合旅游资源,通过旅游产业带动农、林、牧和工业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华阴旅游精品体系。重点抓好华山镇仙峪村的乡村游服务品牌,着力打造一批旅游示范村(户)、金牌农家乐和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大力发展鸵鸟王生态园区的田园观光游、乡村采摘游、休闲垂钓游、民俗体验游等乡村旅游产业。培育好“老腔老酒”“华山香菊”“牛蒡茶”等一批旅游商品加工产业实现全域辐射带动。

  按照“月月有活动”的旅游促销思路,华阴市每月推出一场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或旅游节庆主题活动,利用节庆活动提升旅游人气,助推全域旅游发展,组织举办了“桃花节”“香椿节”“秋千节”“荷花节”及华山论道、华山国际围棋比赛”、等10余场“旅游+”活动,将华阴老腔、司家秋千等民俗文化及道教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有效扩大华阴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同时还在全市涉旅单位中开展“全域旅游人人促游”的追赶跨越活动,不断提高旅游管理者、旅游经营服务者的思想素质水平、诚信守法意识和优质服务理念,在全市上下营造讲文明、重礼仪、讲诚信、重品行、讲热情、树形象的旅游环境。

新闻推荐

华阴市20余名公民代表进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程华鹏记者姚佩)近日,华阴市公民代表20余人在华阴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卫百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城关小学、城关实验幼儿园、中心幼儿园和华岳初中4所校园。 &...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多点开花”)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