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扎实推进机构改革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2-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晓蔚通讯员王院

2月11日,华阴市召开了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印发了《华阴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此举标志着该市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方案》明确了华阴市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机构设置等内容,确定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党委机构10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9个。政府工作部门27个。同时,《方案》对统筹推进人大、政协机构和群团组织,以及直属事业单位和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综合行政执法、镇(街道)机构等其他各项改革任务作出相应部署。3月底前将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此次华阴市机构改革,从机构职能上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着力推进党政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华阴市级主要机构设置及其职能同省、渭南市保持基本对应,确保上下贯通、执行有力。《方案》还结合华阴实际,因地制宜设置机构,为将华阴建设成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提供了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该市要求,华阴市委统一领导机构改革工作,成立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推进工作专班,负责市级机构改革方案制定、报批和组织实施工作。在动员部署、转隶组建等关键环节上,细化进度、明确职责、有序实施。紧扣“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机构改革。

新闻推荐

华阴为冬小麦冬季管理“把脉” 确保小麦丰收

阳光讯(记者赵雷刚通讯员王渭李翀文/图)近日,高级农艺师郭武朝在华阴市华西镇友谊村的田间给农民群众讲解小麦冬季管理技术...

华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阴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扎实推进机构改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