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3-2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韩乐 通讯员丁晓咏周江丽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近日,华阴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守底线自觉守法》为题,为全体干部通报并分析了身边的案例,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自然资源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坚持锤炼党性不打折扣,严格自警自省,严肃政治生活,严守纪律规矩,将之内化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要依法依规履职,正确行使权力不越规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铭记公仆身份,在急难险重任务上、在关键情况下带头履职担当。要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不谋私利,坚持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家风,主动接受监督,把监督作为一种约束、一种爱护、一种警戒,争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要夯实责任,尽忠职守敢于担当,坚持严字当头,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坚决遏制腐败行为的发生。

新闻推荐

陕西华阴 栽下科技苗收获丰收果

本报渭南讯(王渭黄建荣记者陈小文)“你看这苗子长得多好,在移栽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地温,保证成活率。”3月2日,在陕西省华阴市...

华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阴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开展廉政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