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明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蒋斌座谈

来源:渭南日报 2017-10-19 03: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向辉)10月17日上午,市长李明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斌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了交流。

李明远对蒋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渭南市的区位交通、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情况后,李明远说,当前,渭南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需要各类金融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同时也为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同渭南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渭南的产业园区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完善、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等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共同促进渭南经济社会发展。

蒋斌介绍了进出口银行的信贷政策、投向重点等情况,并表示,渭南历史悠久,区位优越,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的政策优势,以优质的金融服务水平,与渭南在投资、贸易、脱贫、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打造政银合作的样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产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生态水泥公司首次实现当月全面盈利

本报讯近日,在陕煤集团追赶超越的热潮中,生态水泥公司积极应对生产与销售市场的双重压力,紧紧围绕公司“稳质、增量、控价”战略布局,理清思路,上下齐心,内强管理、外拓市场,有效地促进了生产经营各项经...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蒋斌座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