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窗口预约驾考业务下月起停止 可登录公安部交管12123客户端预约

来源:华商报 2017-10-20 02:4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唐保虎)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官方公众号了解到,按照新的驾驶人考试标准要求,渭南市驾驶人考试科目二双福考场、科目三三和考场及支队车管所科目一考场已完成升级改造,可以组织实施相关科目考试(其他考场升级改造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待后将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发布信息)。

由于目前已不能按规定的最短时限提前发布近日的考试计划,请有考试需求的考生,从2017年10月18日起持本人身份证在支队车管所窗口直接预约2017年10月31日以前的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持本人身份证和档案资料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和部分驾驶人科目一考试(满分、军警、恢复考试资格、外籍考试预约,暂不受理初次申领驾驶证科目一考试预约)。

另外,从2017年10月23日起每天投放5个工作日后的考试计划,有考试需求的考生,请于2017年10月23日后登录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www.122.gov.cn)或者公安部交管12123客户端进行网上考试预约,从11月1日起将停止窗口预约业务。

新闻推荐

扫二维码就能挂号、缴费 市中心医院打造全市首家移动互联网医院

本报讯(通讯员党淑尽王艳)“到市中心医院看病不需要在窗口排长队,也无需下载、安装APP,只需用手机绑定诊疗卡,轻轻滑动指尖,就可随时随地完成挂号、缴费,查看报告、住院一日清单、就医反馈等,真是太方便...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窗口预约驾考业务下月起停止 可登录公安部交管12123客户端预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