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2018年高考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13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吕欣怡记者魏宝宝)日前,渭南市高考工作平稳顺利结束,实现了“平安高考”的目标任务。今年全市参试考生共33918名,分布在11个考区,28个考点,1141个试场。

  考试期间,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定岗定人,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教育、招生考试部门严格规范施考,及时向考生、向社会公开考试政策、通知信息、注意事项等等,既坚持了公平、公正组考的原则,又人性化为考生提供了最大限度的服务。

  公安、交警全程保障考试环境安全和交通安全。电力部门对涉考场所电力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护,向28个考点派驻了应急供电车和保电工作组,保证考试用电正常。卫计部门向各考点派驻了救护车和医疗组,确保第一时间救护考生身体不适。食药、卫计部门对考生集中食宿场所的安全、卫生防疫进行了检查和整治。保密局对各考区保密室进行了年检验收,确保了试题保管安全。网信办24小时监控网络舆情,确保网络环境安全。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分组对各考区无线信号进行检测监管,阻断了可疑电波。环保部门对考点周边建筑工地实行限时段施工。爱心人士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活动,全面保障高考平安顺利。

新闻推荐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来渭南市调研

  本报讯(记者张绚丽)6月12日,中国矿业大学校长葛世荣一行来渭南市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座谈,渭南市10...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2018年高考工作顺利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