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BIM工程中心启动仪式召开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6-20 07: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何璇 记者 毕云丹)6月15日上午,由渭南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渭南市设计院、渭南市建筑业协会指导,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武汉天帷控股集团、陕西勇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渭南BIM工程中心启动仪式暨BIM技术研讨会”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雄代表学校向参会的各建筑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及代表等表示诚挚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思想、思路、宗旨以及人才培养体系、模式、过程。他着重强调“改革创新、开放融合”“政校行企联动办学”的重要性,指出多方深度融合对于高职院校发展的推进作用,并鼓励企业走进校园,以便职业教育能紧密地贴合行业发展特点,从而达到因材施教的目的。武汉天帷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广斌致辞,他坚信依托天帷集团的BIM技术平台,紧贴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现状,通过学校、企业共同努力,BIM技术一定会在渭南地区落地开花。

  校方代表王录军、孙志强与天帷公司代表王广斌、易建桥共同揭牌,标志着渭南BIM工程中心正式启动。

  本次会议将政府、行业、企业、学校等汇集起来,多方机构组织共同探讨BIM技术的应用现状,各方代表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让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相信本次研讨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渭南建筑行业内的横向交流,也有效推进了企业走进学校、学校服务地方的纵向交流,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推荐

渭南市司法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杨欣)6月15日,市司法局联合市贸促会、杜桥办在中心广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宣传咨询活动,30多...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BIM工程中心启动仪式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