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别样的毕业典礼见证孩子成长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1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渭南小学

  本报讯(通讯员 韩鹏娟 记者 魏宝宝)7月9日上午,渭南小学六年级学生迎来了小学阶段最后一堂课。毕业班的全体家长和教师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带领学生们走进第一篇章——微笑·生长。学生们在5分钟内,向组内成员分享在渭小最难忘或最快乐的一件事,随后小组代表向全体学生分享。或是惊喜或是难忘或是快乐或是伤心……都是他们人生不断成长的轨迹。第二篇章——微笑·感恩。学生们把对父母的爱画成一幅幅灵动的画,用真挚的语言诠释画作的寓意,讲述爱的故事,令台下的父母为之动容。六年级代课老师为孩子们朗诵《飞翔吧!亲爱的孩子》,聆听老师们动情的话语,学生们眼里噙满泪水,与老师们相拥的一刹那,是满满的不舍,是浓浓的爱恋。第三篇章——微笑·起航。校领导和六年级教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手握毕业证重温渭小誓词,豪情壮语展现了渭小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长郗莉为六年级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与希望:愿孩子们在前行的道路上,永远有一颗感恩的心;永远有一种积极探索的精神;永远与书为伴,爱上阅读;永远有担当,有责任感。

  高新小学

  本报讯(通讯员 王萍 记者 姚佩)7月9日,高新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及毕业班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欢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情景剧《毕业情怀感恩母校》,学生们倾情演绎了自己6年在高小的点点滴滴。六年级学生带来的歌舞剧表演更是将现场彻底点燃,动感的舞姿、欢快的音乐,学生们尽情展示青春活力。

  毕业典礼上,高新小学校长何转香寄语学生们做胸怀远大、志在四方、博学多才、谦逊有礼的高小学子。学生、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与不舍之情。教师们也纷纷为学生送上毕业寄语,愿同学们用勤奋和汗水磨亮手中的利剑,一路披荆斩棘,开辟锦绣前程。

新闻推荐

渭南市人大机关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耿宏民卢强记者郭艳)7月6日下午,市人大机关20多名干部来到包联路段,扎实开展“周五创建日”活...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别样的毕业典礼见证孩子成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