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三贤中学研讨活动促教学质量再提升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1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许刚卫 记者 魏宝宝)7月6日上午,渭南市三贤中学举行高一年级期末教学质量分析研讨活动。

  活动前,高一全体教师认真解读试题,集中网上阅卷,准确统计学生成绩,书写考试质量分析表,为集中分析研讨提供了可靠的依据。活动中,高一年级以学科备课组为单位,围绕试题命制、命题建议、学生答卷、教学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研讨。各个学科备课组在组长的带领下,首先小组成员集中讨论试卷中涵盖的知识点、试题难易程度,对有异议的个别试题进行讨论交流。接着大家根据个人阅卷情况,分别畅谈学生在答题中的优势所在,以及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相应的教学改进措施。最后,学科组长作总结发言,分别对每一道试题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为下学期的教学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结合自己班级学生实际,开展富有个性的课堂教学。

  本次质量分析研讨活动,老师们积极发言,深刻反思自己本学期教学中的成绩和不足,对下学期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

新闻推荐

老朋友家中叙旧岂料是“引狼入室”

  本报讯(记者种艳通讯员张燕)一对许久未见的好朋友张丽(化名)和刘平(化名)偶然间联系上后,刘平便热情邀请张丽去...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三贤中学研讨活动促教学质量再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