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2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金婷)7月7日,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华州区卫计局召开。会议由市卫计局主办,华州区卫计局、市第三医院承办。

  会议为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华州区康复养老中心授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尚翠侠教授、唐都医院康复理疗科治疗师长孙建淼,分别以《康复医学质控的内涵与建设》《新Bobath治疗技术在偏瘫患者中的应用》为题进行讲解和讨论,专家精彩的论述与康复医学先进的理念,让与会者受益匪浅。

  随后,孙建淼在市第三医院康复科病区对全市康复骨干医师就新Bobath治疗技术中姿势控制、骨盆选择性运动、步行能力的获得、肩胛带的促通等进行实操培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其中,相互学习新技术。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卫计局的指导下,华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医养结合工作,通过华州区卫计局的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市第三医院不断补短板、强优势,着力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积极探索“防”“治”“康”“养”新模式;着力重视人才引进、发掘培养本土人才,全面促进康复养老事业发展。

  此次市卫计局将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挂靠在市第三医院,旨在为全市康复养老事业探索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新模式,使康复养老事业不断规范化、同质化,对推动渭南市康复医学学科规范化建设和科学化管理具有重大的意义。今后,市第三医院将严格按照市、区各级各部门要求,科学创新、规范引领,积极推进全市康复医学事业协同发展,全力打造陕西省康复养老新品牌。

新闻推荐

渭南市启动教育扶贫民意调查

  本报讯(通讯员吕欣怡记者魏宝宝)近日,渭南市教育扶贫民意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调查以全...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