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中院上半年受理执行案件6998件标的4.13亿元

来源:阳光报 2018-08-09 01:2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崔宁)记者8月7日上午从渭南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渭南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积极开展各种集中执行专项行动,执行质效明显提升。2017年以来,全市法院受理执行案件13699件,执结12461件,案件执结率为91%,标的到位额35.48亿元。2018年1~6月,全市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6998件,执结3043件,标的到位额为4.13亿元。案件执结率和标的实际到位率逐年提高,“基本解决执行难”各项长效机制逐步建立。

发布会上,渭南市中院通报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公布了10起执行案件典型案例和曝光了112名失信被执行人。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稷从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司法改革,组建执行团队;多措并举,提高执行质效;求真务实,规范执行;信息公开,依法督导;指挥中心实战化能力提升,运行顺畅;执行宣传有力,社会广泛认可等七个方面通报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周稷代表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向渭南市广大人民群众做出庄重承诺:将坚定信心,以决战必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决胜仗。

新闻推荐

吹响全民健身号角 拥抱健康活力渭南 ——写在2018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隆重启动之际

本报记者刘李佳迎着轻柔的晨风,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熹微的朝阳中,用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挑战一段里程,迎接这又一个8月8日。20...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中院上半年受理执行案件6998件标的4.13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