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毅在听取城市总体规划成果汇报时强调 准确定位拓展空间突出生态 聚力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7 0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白冰涛)8月1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城市总体规划成果汇报会。市长李毅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吕培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渭南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修编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城市定位、空间布局、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讨论。

李毅强调,做好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要聚焦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进一步明定位、拓空间、优生态、育产业、强功能、促文化,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技术性和可操作性。要基于渭南的优势资源和基础条件,进一步明确城市发展定位,增强规划未来感、设计感,形成规划亮点。要围绕与西安融合、山水资源整合、市域板块聚合,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要把生态摆在突出位置,以生态引领可持续发展,打造美丽宜居城市。要明确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培育高端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提高城市承载力。要持续完善城市功能,超前谋划布局医疗、科教、交通、垃圾处理等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品质。要发掘和弘扬岳渎文化、诗史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延续东府文脉,让群众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挺立潮头竞风流 ——华州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追赶超越纪实

美丽新农村——柳枝镇张桥村。会东方村村民抓紧时间栽葱。杏林镇梓里村发展的黄花菜扶贫产业。莲花寺镇的香菇产业大棚。...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毅在听取城市总体规划成果汇报时强调 准确定位拓展空间突出生态 聚力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