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卫计局提速“最多跑一次”改革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2 03: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英奎记者崔晓怡)今年以来,市卫生计生局以“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承担的13项23子项审批事项全部纳入“最多跑一次”,覆盖率100%,其中4项8子项纳入即办件。

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启用“行政审批专用章”,全部审批服务事项统一实行由卫计窗口受理、初审、制证、送达等全流程服务,事项进驻率达100%。将国家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进驻卫计服务窗口,涉及注册、延续、变更、补办、注销等办理事项全部纳入即办件,授权窗口直接办理,做到“人员、事项、授权”三落实。

简化审批服务程序。对二级及以下医疗机构实行审批与执业登记“两证合一”,将妇产科医师执业证书与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两证合一”;取消养老机构内设诊所的设置审批,实行备案制;取消社会办医疗机构需出具的验资证明。

切实改进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将社会办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等部分权限下放至属地管理。实行“互联网+审批”服务,依托渭南市政务服务网,办事群众可在线完成许可申请、查询受理进度等,实现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审批时限平均压缩50%以上。除即办事项外的全部承诺审批事项,在行政许可决定作出后,采取快递送达的方式将证件送达给申请人,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新闻推荐

韩城传经送宝夯根基充电补氧提素质

阳光讯(记者李保锋通讯员常亚峰文/图)为了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车驾管服”改革,推行便民服务措施,方便韩城办事群众,确保渭南...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卫计局提速“最多跑一次”改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