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毅调研渭南技师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时强调 发挥优势培养更多工匠人才加快发展擦亮渭南职教品牌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3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白冰涛)9月12日下午,市长李毅深入渭南技师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专题调研全市职业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一同调研。

李毅先后来到渭南技师学院和渭南职业技术学院,走进实训基地、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规模、硬件设施配备、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招生就业情况。

调研中,李毅对全市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劳动者的重大使命,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和资源,持续擦亮渭南职教品牌。要加强工匠精神教育和技术能力培训,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引导学生热衷职业教育,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工匠情怀、工匠技能和工匠素质的技术人才。要创新办学模式,合理设置专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无缝对接。要综合考虑,系统谋划,突出重点,分段实施,着力解决发展难题,不断增强职业教育发展活力。

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我对军营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本报记者秦骥通讯员魏杏敏“如果这几天的‘毛毛雨\’都受不了,怎么配做真正的男子汉。役前教育训练让我对部队有了一定的...

渭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渭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毅调研渭南技师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时强调 发挥优势培养更多工匠人才加快发展擦亮渭南职教品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