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农行渭南分行全省首笔家装分期业务落地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0-15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晨)近期,农行渭南分行成功落地全省首笔分期家装贷款,全面开启了信用卡分期金融零售服务新模式。

今年以来,农行渭南分行主动适应政策变化,坚持“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全力服务居民个人信贷需求。作为个贷条线主推的新型产品之一,农行渭南分行认真研究家装分期业务特点,强化精准营销。客户部门对上级行“总对总”签约商户名单进行全面摸底、深入排查、精心筛选后,对拟营销商户逐一上门靶向营销,并联合合作方人员实地调查走访,确保贷款真实有效。同时,该行工作人员熟学政策,多次组织分期产品学习,客户经理熟练掌握各产品管理办法和操作流程,成功完成受理、审批、建账、激活、放款等系列流程,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得到客户充分认可。

农行渭南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主动出击,围绕渭南群众“住有所居”“业有所成”“消费升级”等需求,大力推动个贷业务发展,持续提升个人金融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国足热身迎来神秘之师 中印男足 地球德比

本周六,中国男足将在苏州迎战印度男足。中国和印度都是人口大国,两国足球在国家队层面已经有20多年没有交手,对于国足而言,印...

渭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渭南分行全省首笔家装分期业务落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