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县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蒲城县青年教师“知心大姐”工作室成立

来源:渭南日报 2016-11-2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赵娜)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活跃教师文化生活,增强归属感和凝聚力,11月18日下午,蒲城县教育局在县第二幼儿园举办了青年教师“知心大姐”工作室启动仪式暨以“缘聚蒲城心系教育携手奋斗”为主题的2016年新上岗教师联谊活动。教育局党委委员来雄出席并讲话,各股室负责人、“知心大姐”工作室成员、2016年新上岗教师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来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语重心长地向新上岗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快乐生活,追求职业幸福感;二是立德修身,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苦练本领,争取有所作为。人事股股长何亚平、教师指导发展中心负责人李小龙分别就教师最关心的工资待遇、专业成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联谊会上,“知心大姐”们带来的朗诵《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家》直戳泪点;一个人支撑起一个学校的避难堡小学校长惠文斌事迹令新上岗教师们感动;不远万里投身蒲城教育的黑龙江姑娘井芳现场传经送宝令人折服;游戏环节的自我介绍和“小惩罚”游戏互动更是让大家收获了快乐和笑声,增加了友谊。联谊活动的最后,蒲城教育局向215名新上岗教师赠送了《成长原来如此美丽》《如何做一名幸福的好老师》两本优秀教师成长书籍,希望新上岗教师们能结合自身实际,借鉴优秀经验,提高专业水平,共推全县教育和谐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蒲城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本报蒲城讯(通讯员党麦婷雷晓辉记者徐蕊)记者近日从蒲城县政府获悉,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大局稳定,蒲城县成立6个督查组,多举措对全县安全生产重点行业立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此次...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城县青年教师“知心大姐”工作室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