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跟班轮训传帮带 蒲城县卫计局行政管理提质效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12 0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马璐)日前,蒲城县卫计局创新工作形式,集中对基层人员进行跟班轮训,建立“缺补结合,学以致用”的培训模式。目前,已成功举办三期轮训。

  此项培训由县卫计局统一组织,按照“综合提升、培育人才、服务基层”的原则,由各卫生院精心选派一名具有文字功底、热爱写作的参训人员,分批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跟班轮训。培训内容结合行政管理实际,由专人负责对参训人员进行一对一结对子、手把手传帮带,对机关公文处理、文件起草、新闻稿件撰写、电子政务、信访接待等相关知识进行跟进学习。

  培训期间,根据学员个人所长,开展针对性的相关训练,使参训人员在轮训中互补有无,扬长补短。该局要求,每位学员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局机关各项纪律要求,做到每日有记录、每周有小结、每期有心得,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王长春:用执着谱写丰收之歌

  今年70岁的王长春是印台区农业局原总农艺师、小麦育种专家。他谈吐斯文,让人很难将他与搞了一辈子农业的农艺师联系起来,你倒觉得他更像一位老教授,但他真真切切是位誉满三秦的农业...

蒲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班轮训传帮带 蒲城县卫计局行政管理提质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