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渭南蒲城党睦派出所召开春夏防火工作推进会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阳光报 2018-04-17 07: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董亚娣 记者 赵雷刚 文/图)为切实加强春夏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根据县局的工作方案要求,2018年4月16日,渭南蒲城县公安局党睦派出所召开了春夏防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所长雷建利主持,全所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所长雷建利领学了《2018年全县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就方案中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讲解,主要围绕什么是“三小场所”,“九小场所”以及群租房等,开展日常检查时要求群租房必须坚持“四个一律”、施工现场必须做到“五个必须”等相关要求。

  所长雷建利对民警在日常消防检查中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充分运用各种载体,利用各种手段,采取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对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和火灾隐患特别是危及公共安全的,坚决依法查处,绝不能养患成灾;紧盯高层、地下建筑及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气线路;建立和完善灭火和应急救援处置水平。

新闻推荐

全面推进城乡融合 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峪泉镇深化“三农”工作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李多进

本报记者李多进近年来,雄关区峪泉镇紧紧围绕打造“旅游名镇、经济强镇、文明兴镇”的三大目标,着力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农村经济结构,构建城乡融合机制,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强...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蒲城党睦派出所召开春夏防火工作推进会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杜绝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