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政协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月度协商座谈会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04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程瑾)7月3日,市政协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月度协调座谈会,围绕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主持,秘书长文红军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市政府各相关部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市政协调研组调研情况汇报后,与会的政协委员分别从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改进执政执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及建议。

  吴蟒成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渭南市营商环境组织推动有力,制度措施逐渐完善,审批效能进一步提高,破解了一批制约优化营商环境的难题,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对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要对标先进,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从发展的需要和企业的需求思考问题,进一步深化政府改革,积极为企业解决难题,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提高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实效。市政协将以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为引领,继续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扩宽政协监督渠道,向市委、市政府多提务实意见建议,为全市经济可持续发展注入政协智慧。

  张建军表示,营商环境既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事关全市追赶超越、开放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意识,强化精准施策,紧盯企业实际需求和政府服务水平提升,努力营造亲上加清的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支持政策最优、保障措施最强、行政审批最快、办事效率最高”的一流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增强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自觉意识,对政协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努力将会议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行动;希望各政协委员能够依托各自优势,主动作为,围绕优化渭南市营商环境建设,积极建言献计,为渭南市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提供更加有力支持。

  据了解,为全面了解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情况,6月2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蒲城县,渭南经开区等地对渭南市营商环境进行了实地调研。

新闻推荐

《跋山涉水只为你》之 一汪碧水润蒲城

  本报记者徐蕊  夏至六月,大地结香。骄阳照射在蒲城县永丰镇现代产业园区白色的日光温室大...

蒲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政协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月度协商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