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银政企对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阳光报 2018-05-02 01:3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张毅 记者 杨月锋)近日,潼关县银政企交流对接会召开,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有效解决银行放贷难、企业贷款难问题,推动潼关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潼关县中小企业局、国土局、市场监督局、金融办等部门及企业代表、信用联社总结了近年来政府搭台、金融企业唱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五新发展战略”实施工作经验,并就完善金融服务机制,推进企业发展壮大,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要求,信用联社要准确研究和把握当前的金融政策,充分发挥金融的指导作用,做好小微企业贷款和企业联保贷款等金融产品的推介。要强化创新意识,优化金融服务,使业务越来越多样化,服务越来越好。企业要继续保持诚实守信的传统,做到用制度管理,使企业运行更规范。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协调组织作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办理抵押登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企业加快融资步伐,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今年以来,潼关县围绕“发挥金融职能、有效协作对接、服务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多次召开政银企农四方座谈协调会,构建了政银企农四方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

  目前,潼关县信用联社与县农工部、扶贫办、农业局、中小企业局等5家政府部门和岳渎新苑楼盘项目、潼关县春润园油牡丹有限公司、潼关麦麒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中微企业达成了签订5.5亿元贷款授信意向,共同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新闻推荐

潼关爱心助困积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本报潼关讯(通讯员陶毅博杨强记者彭斌)近日,记者从潼关县扶贫办了解到,该县依托覆盖全县的扶贫爱心超市,实施推广爱心助困“30+”积分奖励机制,让贫困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体验自主自强带...

潼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潼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银政企对接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