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赛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6-29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乔刚 通讯员 刘涛)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2日,潼关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潼关答卷人”主题演讲赛。

演讲赛中,来自潼关县直部门各党(工)委的12位选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身边先进典型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赞扬基层干部群众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行各业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潼关县教育局的王华和大家分享了扎根农村小学,促进英语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的心路历程;卫计局的同焕芳讲述了疾控人和死神战斗的点点滴滴;县法院法官助理潘英儒讲述了身边优秀集体和个人秉公执法、忠诚担当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该县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与此同时还开展了“我眼中最美党员”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党建知识集中答题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关爱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多层次、全覆盖的系列活动,为纪念建党97周年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闻推荐

路虎高速路上自燃 4S店建议走司法程序

本报讯(记者宋雨)田先生2014年4月在陕西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车。今年5月5日上午10点左...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