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县图书馆举办少儿绘本故事分享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07-24 04:4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张毅 记者 杨月锋)近日,潼关县图书馆在“智慧树乐园”举办少儿绘本故事分享活动,30余名幼儿、家长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绘本故事分享活动将孩子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故事,在保留原有故事结构以及故事主人公的基础上,将故事情节进行改编,使原本中的主人公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孩子们面前。如《三只小猪》是一个孩子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故事,而在绘本《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中,大灰狼一改凶狠可怕的印象,以彬彬有礼的形象、用大野狼的视角和口吻,为大家讲述了一个“狼版”的《三只小猪》,从狼的角度阐述故事的“真相”。《活了100万次的猫》告诉小朋友们爱一个人不只是对他好,而是要互相扶持,相互理解、宽容。

本次活动,主要是激发孩子的阅读热情和阅读兴趣,教育孩子们学会从不同角度欣赏故事,锻炼思维能力和想象力,在快乐中亲近阅读、享受阅读、爱上阅读,在阅读分享中感受文化的魅力。

新闻推荐

渭南建好“次核心”迈步新征程

  (上接第一版)  东联  协调发展步入更深领域  连通陕、晋、豫...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县图书馆举办少儿绘本故事分享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