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让更多群众真正受益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0-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晓妍)10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赴潼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潼关县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黄河沿岸土石山区片区县,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1879户5593人。2016年退出贫困村7个,2017年退出贫困村3个,今年计划退出贫困村4个,年底实现整县脱贫。

在四知村,吕培明进户走访困难群众,与他们话家常、谈脱贫,了解帮扶措施、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等情况。在村部,吕培明与驻村第一书记及县、镇、村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谈,听取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再鼓劲、再加力,做强主导产业、做优特色产业,注重贫困户与非贫困户、贫困村与非贫困村协调发展,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让群众受益,让群众更有获得感;要深入挖掘宣传自强自立、勤劳致富先进典型,及时总结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示范带动群众共同脱贫致富。

期间,吕培明来到华润潼关风电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县镇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新闻推荐

唐玄宗说:“也罢,叫青莲巷如何?”

○纪廷孝成都青莲巷位于状元街的南边,但很多人常把它与位于合江亭附近的青莲街相混淆,特别是问今天的成都人,青莲巷在哪里?得...

潼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潼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让更多群众真正受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