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铁地联动协调护佑回家的路

来源:阳光报 2019-01-2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张毅 文/图)1月21日,潼关县在潼关火车站举行2019年“平安春运铁地联动”,标志着潼关县春运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上,潼关火车站客运人员现场演示了“客运服务礼仪操”,车站和该县人武部还分别向春运党员代表突击队、共青团代表突击队和地方民兵突击队授旗,激励他们为猪年春运站好岗、服好务、护好航,全心全意为旅客营造温馨和谐的春运出行环境。

“您好!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大包小包请过安检!”“您的包里有饮料,请您开瓶试饮!”……在火车站安检口,安检员们忙个不停。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县城主要道路张贴交通安全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通过高音大喇叭播放绿色文明出行倡导书,重点对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违规行驶、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车辆乱停乱放、超载等交通乱象进行治理,确保春运期间道路顺畅。同时民警与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春运送福平安到家”活动,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并将新春“福”字送到百姓手中。

据了解,今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1日止,共计40天,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该县加强了“铁地”合作,建立了多部门快速联系协调机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春运期间安全运行、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旅客有序出行平安回家。

新闻推荐

华商原点周刊 原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胡小龙受贿337万、金条900克获刑10年 潼关中金矿业曝集体受贿丑闻

由于效益下滑,潼关中金矿业门可罗雀华商报记者崔永利摄2018年7月,潼关中金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潼关中金矿业”)...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潼关:棉衣暖人心2019-01-18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铁地联动协调护佑回家的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