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潼关新闻 > 正文

潼关:大爱无声 让老人吃一个别样的“年夜饭”

来源:阳光报 2019-01-2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杨月锋 通讯员 张毅 张倩 文/图)室外寒意逼人,室内温暖如春,潼关县敬老院厨房一片欢声笑语,兴隆益家人和共驻共建单位黄金局志愿者们正在为这里的老人筹备年夜大餐。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县敬老院,洗好手后,大家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开始洗菜剁肉,有的和面拌馅。准备就绪后,大家围在桌子周边一起包饺子,一双双手拿起一张擀好的饺子皮,夹起馅细心的包出褶皱,轻轻地放在笼上,一招一式颇具用心。“我以前也包不好饺子,来这里次数多了,也练出了好手艺,我妈都说我包的饺子好呢。”一名年轻志愿者捧起包好的水饺给大家展示,一笼一笼的水饺被送进了厨房。虽然大家很辛苦,但是一想到大年三十老人们能吃上自己包的水饺都非常的开心。

据了解,此次“爱心年夜饭”的发起人兴隆社区志愿者负责人郭冬侠感慨地说:“这里的一些老人没有子女,缺少家庭的关爱,我们提前备好‘年夜饭’,就是想让他们能品尝到家里的‘年味儿’,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我们希望更多的人来关心、关爱老人,传递爱心正能量,让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据悉,除夕夜,志愿者们还筹备和老人一起过大年。

新闻推荐

潼关县春联送福进万家

通讯员薛媛记者彭斌1月18日,在潼关县秦东镇十里铺村“百姓之家”的大门口,一场喜气热闹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

潼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潼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潼关:大爱无声 让老人吃一个别样的“年夜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