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南陵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芜湖市分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开始啦!

来源:大江晚报 2022-03-31 00:43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芜湖市分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梦想永不止步,诚邀优秀的您加入,期待与您同行。

一、芜湖市分行简介

2008年4月,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正式挂牌成立。十多年来,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与时代同步,与改革同行。2021年,芜湖市分行荣获2021年度全省最优价值贡献奖,无为市支行、南陵县支行荣获2021年度全省“十强县支行”,湾沚区支行荣获2021年度全省“十优县支行”;繁昌区支行荣获芜湖市第十五届文明单位标兵;市分行营业部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2021年银行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

二、招聘岗位

运行类岗位/若干

工作地点:芜湖市市区/南陵县/无为市/湾沚区/繁昌区

三、招聘条件

具备国民教育序列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中文、法律、信息技术、数学、工程等专业均可报名。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

四、招聘流程

报名时间:2022年3月24日至4月13日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简历筛选→笔试(4月中下旬)→面试(待定)→体检→背景调查→签订三方协议

五、温馨提示

(一)本次招聘统一在智联招聘网上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辖属机构及岗位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六、简历投递地址

https://ycyh2022.zhaopin.com

咨询电话:0553-3872552

新闻推荐

交通银行芜湖分行灵活就业人员通过新系统(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 缴纳社保(包括养老、医疗、大病救助)的温馨提示

根据省税务局、省人社局、省医保局的通告,安徽省全省(包括芜湖市)于2021年12月1日上线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原...

南陵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陵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芜湖市分行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开始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