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武威农行前8月投放各项贷款逾30亿元

来源:武威日报 2017-09-12 18:15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农行前8月投放各项贷款逾30亿元

本报讯(朵俊庆 柴金福)今年以来,农行武威分行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持续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8月末,投放各项贷款31.5亿元。

该行把信贷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作为对接***的引擎,与武威顶乐、甘肃正阳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探索“公司+农户”***新模式。通过支持县域经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辐射带动、精准支持农户脱贫致富,在金融服务的精细精确精微上下功夫。积极介入兰洽会签约项目,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切实帮助实体经济企业拓展融资渠道,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围绕特色旅游村建设,投放固定资产贷款1.48亿元,助力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结合三县一区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对接区域发展战略,针对重点园区、专业市场、产业集群等小微企业集聚区域,加大优质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以“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流动资金贷款”等小微企业特色产品为重点,发挥产品的客户建设作用,进一步做强普惠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前8个月,累计投放中小微企业贷款10亿元。

同时,该行推出“农民安家贷”、线上运作“网捷贷”、“农家乐”贷款等特色产品,累计投放个人贷款13亿元,其中“农民安家贷”1亿元。通过向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暨2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投放贷款1.12亿元,助力***,周边800户贫困户每年将获得户均3000元的扶贫资金,持续获益20年。

新闻推荐

胡中山事迹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8月14日播出的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用1分59秒的时长,报道了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党委书记胡中山带领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典型事迹。连日来,这则新闻成当...

古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古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农行前8月投放各项贷款逾30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