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古浪 > 正文

武威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得明讲话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8-27 18:01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得明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瑾王炳智)8月25日,全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试点村(社区)好的作法和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试点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各试点村(社区)在上级党委坚强领导下,统筹兼顾、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协商民主试点工作,试点工作开局良好、试点任务推进有序,试点过程积极探索实践,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

马得明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试点村(社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更大格局上深刻领会市委推进村(社区)协商民主试点工作重大意义,更加清醒认识市委对试点工作的高标准要求,切实履行好“走在前"的重大使命,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为全市乃至全省村(社区)协商民主建设当好“先行军"和“探路者",努力打造基层协商民主的武威新品牌。要继续保持探索创新劲头,注重对试点工作提炼总结,鼓励和支持各县区各试点单位发扬创新精神,大胆进行实践探索,力求形成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生动局面。要认真总结前期试点工作,及时梳理分析存在问题,认真进行修改完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精细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压实责任带头干,紧盯目标抓紧干,营造浓厚氛围齐心干,努力完成好武威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任务,为提升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市政协组织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试点村(社区)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凉州区荣华街惠泽社区、东大街文庙路社区,古浪县黑松驿镇黑松驿村等两个村、三个社区的协商民主试点工作。

新闻推荐

古浪县八步沙“甘防风”喜迎丰收

进入8月,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成功引种“甘防风”,并迎来了收获季。“防风”喻有防风固沙之意,因其根系发达,叶片硕大可挡风沙,...

古浪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古浪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忙在小康的日子里2020-08-21 09:36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得明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