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武威市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受全国表彰

来源:武威日报 2017-11-21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受全国表彰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张秀芳)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武威市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此次表彰中,中国人民银行武威市中心支行、武威市公安消防支队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民勤县西渠镇号顺村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武威第十八中学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民勤县第五中学获得第四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新闻推荐

民勤多举措塑造城市特色风貌

本报讯(记者何飞)今年,民勤县把环境保护和生态城市建设理念融入城市规划全过程,完善规划编制体系,塑造城镇特色风貌,努力打造建筑特色鲜明的生态宜居城市。该县提高城市设计水平,将城市设计纳入规划成...

民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驻村先“驻心”2017-11-17 18:15
猜你喜欢:
老虎口的梭梭林2017-09-20 07:19
评论:(武威市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受全国表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