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市县区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指标敲定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2-26 21:42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县区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指标敲定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为提高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日前,市环保局向各县区下达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指标。

考核指标规定,剔除沙尘影响后,凉州区PM10年均浓度不超过81微克/立方米,PM2.5年均浓度不超过38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比例达到83.8%;其中,第一季度PM10平均浓度控制在95微克/立方米以内,PM2.5平均浓度控制在50微克/立方米以内。民勤县PM10年均浓度不超过143微克/立方米,PM2.5年均浓度不超过46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比例达到75.0%。古浪县PM10年均浓度不超过105微克/立方米,PM2.5年均浓度不超过39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比例达到80.0%。天祝县PM10年均浓度不超过103微克/立方米,PM2.5年均浓度不超过45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比例达到80.0%。各县区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4项气态污染物年均浓度均控制在国家二级标准以内。

新闻推荐

民勤加大环保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本报武威讯(通讯员尹海虹)2017年,民勤县纪委紧盯生态环保领域,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执纪在前、严查快办、严肃问责,依纪依规对30名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其中党纪政纪处分12人,组织处理17人,解聘1人。民...

民勤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民勤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县区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指标敲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