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民勤赛段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7-24 16: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近日,民勤县严格按照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民勤赛段氛围营造、宣传报道、环境整治、交通保障、安全保卫等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该县对环湖赛民勤赛段的道路状况进行了检查和修整;公安、交警部门制定了交通管控措施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对沿线的各个路口、各个路段的交通压力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对沿途移动通信基站进行板件扩容,保证比赛期间通信设备运转正常;提前做好自行车赛期间的医疗应急救援任务,储备必需的急救药品、设备,安排骨干医护人员应急值守,确保急诊急救绿色通道畅通;加强对赛道两侧环境卫生整治。同时,制定发布了“环湖赛”志愿者招募公告,计划招募青年志愿者50名。加强对“环湖赛”民勤赛段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宣传报道,在“两微一端”、头条号等新媒体发布H5微页邀请函,并根据赛事进展需要,及时发布路线、赛程、赛道沿线交通管制、观赛指南、交通安全预告等信息,提高社会知晓率与支持率。

据了解,8月1日,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民勤进行第十赛段的比赛。届时共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2支队伍参赛,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人民网、搜狐体育等4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全程报道。

新闻推荐

民勤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近日,为进一步强化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民勤县在各中小学开展暑假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民勤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民勤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无水果 不夏天2018-07-13 02:20
美丽宜居黑山村2018-07-16 23:18
评论:(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民勤赛段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