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民勤新闻 > 正文

民勤县纪委监委为扫黑除恶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1-30 1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尚禾)今年以来,民勤县纪委监委坚决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强化执纪监督监察,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民勤县纪委监委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畅通举报电话,公开网络举报邮箱,实行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坐班接访制度,通过多种方式,广泛收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及腐败问题线索;组织开展“大起底”“回头看”,全面摸排梳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充分发挥派驻“探头”作用,加强对交通、建设、国土、水务、公安等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积极搜集问题线索。加强与公、检、法、司等政法各部门的日常联系,建立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和查办结果反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信访室、案管室对受理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分类建立专门台账,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及时反馈,快查快处、严查严处。目前,民勤县纪委监委向公安机关和扫黑办移送问题线索5件,公安机关向县纪委移送党员干部涉恶案件线索3件;问题线索已办结3件,立案1件,给予党纪处分1人。

新闻推荐

民勤“摘星小镇”项目有序推进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置身大漠,仰望星空,感受宇宙的浩瀚和星空的神秘。今年以来,民勤县利用优质沙漠和星空资源,着力打造以天文科...

民勤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民勤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规模种植增效益2018-11-09 21:27
评论:(民勤县纪委监委为扫黑除恶提供纪律保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