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民勤 > 正文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获授首批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7-02 18:44   https://www.yybnet.net/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获授首批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日前,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授予26个单位首批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名列其中,成为甘肃省唯一入榜单位。

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民勤县城以南30公里处,南起洪水河桥、北至红崖山水库北缘,南北长31公里,东西间于0.6-3.5公里之间,总面积6174.9公顷。2012年12月,经国家林业局批复开展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建设期限至2020年,总投资8239.36万元。湿地公园划分为湿地保育区、湿地恢复重建区、湿地宣教展示区、湿地合理利用区等4个功能区。

近年来,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依托湿地植被恢复建设工程和万亩胡杨林基地建设,启动了“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申报工作,中央、省属在武各单位、市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及驻武部队官兵1万多人(次),已累计完成造林3000多亩,栽植胡杨近10万株。

新闻推荐

节水治水的“科研尖兵”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出生在水资源短缺的甘肃,雒天峰从小便怀揣着“让荒沙变成良田”的梦想。从2006年研究生毕业后...

民勤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民勤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获授首批国家“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