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着力培育壮大富民产业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06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武威讯(记者伏润之)武威市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做大做强富民产业,推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

武威市坚持规模化发展、标准化生产、品牌化经营,持续推进设施农牧业、经济林提质增效。截至目前,贫困村新建设施农牧业2.52万亩,累计达到25.08万亩;新建经济林0.65万亩,累计达到21.75万亩,积极发展高原夏菜等特色产业30万亩。加快转变畜牧业生产方式,全面推广绿色、标准化养殖模式,贫困片区畜禽饲养量达到220.18万头只。

武威市加快推进“互联网+”产业扶贫行动,搭建农产品“线上线下”交易平台,建成4个县级电子商务服务中心、4个特色馆、78个镇服务站、494个村级服务点。选派科技特派员528名,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村科技特派员全覆盖,培训农牧民23.39万人次,培育科技示范户934户。同时,大力推行“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组织+基地+贫困户”的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提高贫困户与产业、市场的利益关联度。坚持将农牧业项目及扶持资金、惠农补贴向贫困片区倾斜安排,全市争取落实产业扶贫项目26项,落实到位资金约2.5亿万元。

新闻推荐

武威市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

武威市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本报讯(记者尚禾马开良)2月1日,武威市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武威客运中心举行。副市长费生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活动要求,要全力以赴保安全、防事故,公安交警、交通运...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着力培育壮大富民产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