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武威市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暨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6-05 17:02   https://www.yybnet.net/

市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暨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6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暨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崛起、贯彻市委总体发展思路、落实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知耻奋进,担当作为,着力提质增效益、扩量缩差距,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坚持“无小事”原则,坚决守牢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天大的事、使出天大的力、尽到天大的责,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精准落实“一户一策”,加快培育引进龙头企业,抓紧组建专业合作社,全面推开“三变”改革,加快扶贫领域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加大存在问题整改力度,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实效。精细落实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和2018年度实施方案,抓紧整改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会议强调,要抓好发展第一要务,盯住重要指标靶向发力,力促经济止滑稳增。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加快推进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和项目清单实施,遏制投资下滑。落实“一企一策”,加快停减产企业复产达产,强化节能降耗,促进工业经济较快增长。加快培育文化旅游产业,带动服务业稳步发展,确保三产止滑稳增。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宪执政、依法行政、依规施政、依纪从政,盯住管控漏洞和失范问题纠偏补位,规范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推进安居工程,提升质量工作水平。要全力抓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诗歌 一颗土豆(外一首) □陈汉春

一颗土豆它必须经过我妈的眼睛,挑选经过一把锋利的菜刀切出一小块芽苞拌上草灰像一块土坷垃,灰不溜秋青骒马驾辕,黑骡子拉套...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寨子村的乡村记忆2018-05-30 00:00
评论:(武威市政府召开第52次常务会议暨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