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凉州区国税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6-07 17:10   https://www.yybnet.net/

凉州区国税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本报讯(李志龙)今年以来,凉州区国税局以“新时代、新税貌”为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该局开启便民办税“直通车”,认真落实一厅通办、简化纳税申报、创新发票办理、清单式服务等工作,累计减少办税事项12项,减少表证单书14项,简化清理涉税资料102项。积极拓宽多元服务“直通路”,大力推行以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第三方代理协助、办税厅兜底的“四位一体”多元化办税服务模式。充分利用社会多方资源,与邮政、银行各网点开展合作,广搭综合服务“直通线”,规范实施委托代征、税务专邮等工作,先后在全区设立委托服务网点20个,建立自助办税服务厅3个,有效压缩纳税人办税半径和时长。

新闻推荐

武威市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武威市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报讯(记者韩慧文)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环境日中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区国税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