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永丰镇改善镇容镇貌 培育文明新风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01 1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 见习记者孙丽娟)夏日走进凉州区永丰镇,普康田园综合体内水瀑潺潺、“中国梦”“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格外醒目……今年以来,永丰镇积极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示范点,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改善镇容镇貌,推进“厕所革命”,积极培育文明新风。

该镇着力打造普康田园综合体示范园、西路红军战役纪念馆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示范点。利用黑板报、宣传栏、广告牌等载体,加大对“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集中整治集镇区域内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和村庄柴草乱垛、粪土乱堆、垃圾乱倒等问题。稳步推进“厕所革命”,在全镇63个村民小组进行全面宣传动员,合理规划村组农户改厕计划,已有514户农户申请改厕。组织开展“五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等模范典型评选活动,教育引导群众培育良好的家教家风,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闻推荐

激情环湖赛 相约新武威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见闻

组图1组图2组图3本报记者杨鹏元马开良山青水秀美如画,热情似火新武威。7月30日,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永丰镇改善镇容镇貌 培育文明新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