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周伟在凉州区调研供热工作时强调 细处着手 实处着力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武威日报 2018-12-1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在凉州区调研供热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群众冷暖和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不计成本、不算小账,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做细做实供热工作,提升供热质量,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副市长费生云一同调研。

周伟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城区集中供热公司城西热源厂、城南热源厂,甘肃电投武威热电公司、武南天新热力公司、黄羊集中供热公司、黄羊工业园区科创公司热源厂和部分居民家中,就供热管理运营情况、能源储备、应急处置及供热质量投诉处理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周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高度重视做好冬季供热工作,切实提高供热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家中室温达标。要扎实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调试维护好备用设备,确保能够随时启动运行。要认真受理群众投诉,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妥善解决投诉问题,指导帮助群众解决好室内暖气设施微循环不畅通等问题。供热企业要在内部管理上下功夫,加强日常管理和应急值守,严把煤粉质量关口,抓好厂区现场管理,保证稳定供热和达标排放。着力提升热源厂厂区绿化水平,打造“花园式”厂区环境。

周伟一行还调研了东城嘉园公租房配套设施建设及小区学校扩规提档工作、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雷台景区文化旅游综合体、历史文化街区两个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区征地拆迁工作和李铭汉故居保护修复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周伟强调,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靠前工作,采取过硬措施,加大推进力度,严把质量关口,坚持多项举措齐头并进,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有力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新闻推荐

住进“幸福院” 收入节节高

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上庄村村民高彩霞和儿子在洗漱间洗手。新华社记者范培珅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上庄村村民杨玉山在自家养...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献爱心 送温暖2018-12-03 17:51
评论:(周伟在凉州区调研供热工作时强调 细处着手 实处着力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