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中以(上海)创新园将于3月底揭牌 周边道路整治在同步进行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12 21:44   https://www.yybnet.net/

“启动建设桃浦中以创新园”已被写入2019年上海市政府重点工作安排中。

2月12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普陀区领导基层调研中获悉,今年3月底,中以(上海)创新园将正式揭牌。中以(上海)创新园以普陀区桃浦智创城作为重要载体,一期项目选定“英雄天地”。

“英雄天地”位于祁连山路127号,系原英雄金笔厂旧址,英雄金笔厂搬迁后,普陀区基本保留了1954年的建厂格局和建筑物,拟通过新功能的引进和改造,计划拿出5000-7500平方米的建筑物作为“中以(上海)创新园”的一期载体,为首批入驻单位服务,重点打造展示中以合作技术交易和服务贸易的平台。目前,普陀区正在对英雄天地内保留建筑进行结构加固和装修。

与此同时,这一项目的周边道路整治工程也在加紧建设中。

普陀区政府方面透露,为配合国家级项目中以(上海)创新园的建设,桃浦智创城将于今年3月20日前完成该项目周边道路的整治工程,需要整治的道路包括武威东路、祁连山路、永登路、敦煌路和真南路等五条道路,合计长约4.47千米,主要整治涉及人行道和道路路面的翻新。

普陀区绿化市容局方面透露,预计3月10日前,将完成上述5条道路的车行道铣刨加罩和人行道铺装施工。

武威东路效果图。普陀区政府 供图

永登路效果图。普陀区政府 供图

祁连山路效果图。普陀区政府 供图

此外,根据桃浦智创城整体景观规划方案,敦煌路(永登路—真南路)、永登路(敦煌路—祁连山路)和真南路(智创城门口—祁连山路)人行道铺装需采用花岗岩材质,由于这三条道路在2019-2020年有道路新改扩工程和架空线入地工程的建设计划,此次工程方案人行道均采用钢渣砖,后续工程建设时,人行道方案采用花岗岩,整体提升桃浦智创城环境品质。

另外,普陀区政府方面透露,目前正在与市科委密切沟通,拟整合各方力量成立园区运作平台公司,并依托相关资源在以色列设立相应机构。同时,在中以(上海)创新园内成立政府综合服务机构。初步计划邀请雷哈韦、中以桥、太库公司等对以合作机构和法律、知识产权、投资基金、会计事务所等机构入驻园区。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

从今年1月开始,桃浦智创城公司已抓紧启动“中以(上海)创新园”一期网站建设,正在开展网站架构搭建、平面设计等工作,并已于1月中旬完成网站域名注册工作。同时,中以创新创业大赛28项成果已在桃浦智创城官网开设专栏上线展示。

新闻推荐

柳鹏在四届武威市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 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柳鹏在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王扎东周伟周晓红张柯兵...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以(上海)创新园将于3月底揭牌 周边道路整治在同步进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