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供电公司警企联建共筑电网安全“保护墙”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4-1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3月19日下午,武威市公安局驻武威供电公司特派警务室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武威供电公司涉电执法工作朝着组织化、规范化方向迈进了一大步。

当前,电力需求快速增长,电力设施运行压力和风险倍增,各种破坏电力设施安全运行,违规违法用电问题愈加突出,电力防护通道清障、电网建设项目受到无理阻挠现象时有发生,严重危害了电力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和健康发展,也给供电企业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

据悉,新成立的特派警务室担负着督导、指挥、协调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犯罪和违法用电的任务,是适应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坚决遏制各类涉电违法犯罪活动的迫切需要,对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警企协调配合,提高社会治安防范、管理和打击效力,构建政府主导、企业配合、社会参与、群众监督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新格局具有重大意义。特派警务室将贯彻“预防为主,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保障电网安全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为宗旨,并以此建立和完善公安机关与公司合作打击防范并举的工作机制,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陈开勋王霞)

新闻推荐

武威市残联召开助推脱贫攻坚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业务培训会

市残联召开助推脱贫攻坚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业务培训会本报讯(见习记者翟丽)4月2日,市残联召开助推脱贫攻坚暨残疾人精准康...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供电公司警企联建共筑电网安全“保护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