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开工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11 16:56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开工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近日,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制品有限公司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开工。

普康集团旗下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是集陶瓷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陶瓷企业,也是一家专门研究生产具有丝路文化和西夏文化特色的陶瓷酒瓶及艺术制品的生产企业,公司被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科技局认定为“武威市文化旅游产品指定企业"“武威市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文创研发基地。为了配套集团公司酒业生产,复活西夏瓷的制造,壮大经营规模,公司选址在武威工业园区,投资8359.56万元建设年产200万件陶瓷酒瓶、30万件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主要建设生产加工车间、窑炉、仓库等生产作业区和文化展示长廊、陶乐吧、工艺流程演示等观摩区,配套建设办公楼、食堂、消防中心、配电房等辅助工程。

新闻推荐

武威供电公司警企联建共筑电网安全“保护墙”

本报讯3月19日下午,武威市公安局驻武威供电公司特派警务室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武威供电公司涉电执法工作朝着组织化、规范...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夏王陶瓷工艺品生产线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