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区选派党政干部和引进人才帮扶重点企业项目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6-12 18:28   https://www.yybnet.net/

凉州区选派党政干部和引进人才帮扶重点企业项目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近日,凉州区结合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实际,选派党政干部和引进人才到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开展为期两年的帮扶工作。

该区从企业中筛选确定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发展潜力大的19户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作为选派干部帮扶企业。从科级干部、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中反复比选、择优筛选确定了19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或有一定技术专长的干部和人才作为选派对象,结合企业需求和人才特长,合理安排帮扶单位,保证帮扶干部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围绕帮扶工作目标任务,科学确定选派干部、派出单位、派驻企业、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合力支持选派干部做好宣传政策法规、建强企业党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制定选派干部管理办法,细化选派干部日常管理措施,建立定期汇报、工作纪实等制度,确保帮扶干部人在企业、心在企业、工作在企业,切实为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多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在服务企业过程中锻炼才干、提升能力。

新闻推荐

散文 村子上空好久没有飘过炊烟 □赵积琦

每当听到低沉悠扬的蒙古歌曲,它如草原上蜿蜒迂回的小河,流淌着对自己的家园和阿爸阿妈柔肠百结的情感,还有对格桑花的深深眷...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区选派党政干部和引进人才帮扶重点企业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