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区扎实推进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6-12 18:28   https://www.yybnet.net/

凉州区扎实推进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凉州区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科学部署,扎实推进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该区先后多次组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交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精心安排部署交通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定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充分利用各类载体,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氛围。至目前,已利用车站、公交车、出租车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132万多次,张贴宣传标语600余条,发放《致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180余份,签订承诺书71份,悬挂横幅150多条,印制宣传资料2万余份。深入查找交通项目建设、交通运输行业、出租车行业等重点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及其“保护伞",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的空间。

新闻推荐

凉州区大力建设旅游景区停车场

凉州区大力建设旅游景区停车场每日甘肃网5月31日讯据武威日报道(记者杨鹏元)近年来,凉州区围绕提升乡村旅游景区(点)服务质量...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区扎实推进交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