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武威客运中心定制客运班车将恢复运营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2-21 1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瑾)为全面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持复工人员返岗出行需求,助力各地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经有关部门同意,武威客运中心从2月24日恢复定制客运市际包车业务,面向武威至中川机场、武威至兰州西客站(高铁站)提供“门对门﹑点对点”的旅客运输服务。

据了解,营运定制客运车辆均为7座别克GL8商务车。武威至中川机场包车单趟次800元,运行时间2小时30分钟。武威至兰州西客站(高铁站)包车单趟次1000元,运行时间3小时10分钟。乘客选择包车出行的,可从恢复之日起通过拨打包车预定电话18193562345、0935-6976898进行订票。

为做好疫情防护,该中心为每车配备红外线测温仪,乘客在乘车前应配合驾驶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有发热﹑咳嗽等现象的乘客,该中心将不予搭载并主动联系防疫机构,及时办理全额退票,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乘客该中心有权拒载。为保障公共出行安全,乘客乘车时务必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自觉做到不戴口罩不上车。避免与同行乘客发生不必要的肢体接触,并爱护车内环境。同时,广大乘客在乘车前携带好身份证件,提供个人有效真实信息,配合该中心填写实名登记表。未成年人﹑老人等重点乘客应提供监护人及亲属的电话号码。

新闻推荐

情牵湖北再驰援 武威市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侧记

情牵湖北再驰援——武威市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侧记本报记者韩慧文“武汉加油!我们来了!"2月19...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威客运中心定制客运班车将恢复运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