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中国人寿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实施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8-07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8月6日,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和陕西省分公司,与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在西安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国人寿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进行了发布。

“中国人寿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是中国人寿保险和武威肿瘤医院共同打造的服务恶性肿瘤患者的商业保险项目。该项目颠覆了传统的理赔服务模式,简化了理赔手续,打造了“免报案、免申请、免资料、免临柜、免等待”全流程智能化作业的“医企一体化”结算服务。凡购买了中国人寿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优享版)产品的客户,如在武威肿瘤医院接受重离子治疗,即可享受一体化结算服务。项目实施不但为患者分担了风险,更有利于重离子治疗肿瘤前沿技术惠及广大百姓。

武威重离子中心装配了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离子治疗系统,经过多年的建设,于2020年4月1日正式开诊。该项目的成功建设,使我国成为全球第四个拥有自主研发重离子治疗系统和临床应用能力的国家,打破了国外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重离子治疗肿瘤生物学效应高、疗效确切、无创伤、副作用低,对大部分实体肿瘤有很好的疗效。

截至目前,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已成功治疗患者100余例。治疗结束的患者,均取得了满意的疗效。

新闻推荐

武威市银行业金融机构 聚焦“六稳”“六保”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瑾)今年以来,武威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聚焦“六稳"“六保",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贯彻落实相...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寿百万医疗+重离子就医绿色生命通道”项目实施)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