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多点发力全力冲刺创城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8-10 1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婷记者陶星默)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凉州区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不足、补短板,针对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精准发力,全面冲刺创城工作。

该区大力营造创城氛围,更新制作各类宣传牌、文化墙等公益广告,“文明凉州”“凉州发布”“网信凉州”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创城宣传信息,编排创作贤孝、快板、MV等文艺作品,构建共建共享格局,补齐短板。着力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加快城市道路建设,扎实推进绿地倍增行动,大力整治市场乱象,通过无人机航拍摸底建立台账,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压茬拆除临违建筑。着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持续加强市容市貌整治,加快建设静脉产业园,积极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推行城乡环卫一体化。大力实施“清洁亮妆”行动,大力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培育新风,着力打造浓厚文化底蕴。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分餐制”“公筷公勺”文明餐桌行动和“平安清明绿色祭祀”文明祭扫活动,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

新闻推荐

武威市、区生态环保、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 志愿于心 服务于情

市、区生态环保、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志愿于心服务于情见习记者张婷记者王舸炎炎夏日,热浪滚滚。高温下,众多穿着“红...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天梯山石窟2020-08-10 02:58
评论:(凉州多点发力全力冲刺创城)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