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天祝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武威日报 2017-11-10 16: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李卫泰)天祝县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专项行动,彻底改善城乡环境质量,确保城乡面貌有大的改观、城市品位有大的提升,营造整洁、靓丽、文明、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

该县推进重点流域及小流域综合治理,加快实施山水林田湖草项目,不断提升造林绿化水平,促进生态环境不断好转。持续推进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等防治工作,切实改善环境质量。加快垃圾处理设施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落实最严格的环保制度,从根本上解决城乡环境污染问题。按照全域无垃圾要求,突出治脏、治乱、治尘三个重点,扎实开展明厨亮灶、门前“三包”责任落实集中检查整治、城乡卫生集中打扫整治等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强力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依法依规加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加快县城三版总体规划、城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审定和报批,严禁在城市规划区外审批项目。集中治理违法违规建设,确保城乡建设依法依规推进。规划建设一批公共停车场,完善城市路网结构,大力开展交通综合整治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行动,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做到“三个留足”“三个让路”。

新闻推荐

天祝确保教育系统“三会一课”落地生根

本报讯(郭福海)今年以来,天祝县在全面理顺学校党组织隶属关系的基础上,针对教育系统点多面广、教育教学任务繁重的实际,找准“三会一课”与学校常规教育教学活动的结合点,确保“三会一课”制度落地生...

天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天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何树宏的帮扶日记2017-09-30 07:00
猜你喜欢:
大棚种植好参谋2017-11-08 18:16
孟安玉帮扶记2017-09-28 12:06
评论:(天祝全力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