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天祝新闻 > 正文

天祝:努力建设民族特色文化强县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3-1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卫泰 朱秀玲)2018年,天祝县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任务,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保护文物祖业、繁荣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并举,努力建设民族特色文化强县。

该县组织开展系列重大宣传活动,为构建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天祝营造氛围。抢抓政策机遇,更新补充一批文广项目,开工建设松山镇足球场项目,申报文化馆新馆建设、民族歌舞剧团民族民俗文化展演中心项目,争取实施1个体育惠民工程项目,完成中央数字电视无线覆盖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农村固定放映点2个。做好政府购买公益性文艺演出送基层、文化下乡等文化惠民活动,全年送文化下乡活动不少于30场次。在县直机关开展“强素质、做表率”机关干部读书活动,在学校开展“书香校园”阅读活动,在农村开展“书屋与农村文化生活”农民阅读活动。做好省运会、元宵节灯谜等系列文体活动。通过节会招商、赴外招商、发布招商信息等多种渠道,吸引有实力的企业来天祝投资发展文化体育产业。加大松山新城修缮工程及东大寺保护维修工程项目后期工作力度。挖掘和培养更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人才,壮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队伍。抓好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及印刷行业的稽查工作,继续实行网吧零点断网措施,加大对音像制品、图书报刊零售行业的巡查力度,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健康、有序运行。

新闻推荐

天祝畜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本报讯(通讯员沈明高)近年来,天祝县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工作各项政策措施,强力推进畜牧业生产,助力农牧民脱贫致富。目前,全县畜牧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2017年底,该县大牲畜存栏达12.61万头,出栏达6...

天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祝藏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结对帮扶暖民心2018-01-29 17:16
评论:(天祝:努力建设民族特色文化强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