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苍梧新闻 > 正文

引入新设备 生产自动化 中茶梧州公司新厂投产扩大产能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17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可夫)1月16日,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新厂开业,梧州市又增加一家现代化六堡茶加工厂。

据介绍,中茶梧州公司经过两年多时间筹建的新厂拥有目前六堡茶行业内较先进的除杂设备、全自动不锈钢发酵罐、自动化紧压茶生产线、自动化小包装生产线,能够实现六堡茶加工全程不落地的清洁化生产。中茶梧州公司新厂建成投产后加上原有产能,总产能可超过3000吨。

下一步,中茶梧州公司将依托新厂,发扬六堡茶传统“窖藏工艺”,新增木窖、陶窖、陈茶窖、砖木仓等多个茶窖,并根据六堡茶不同陈化阶段和季节变化进行“一茶多仓、一茶多藏”工艺处理,通过不同的窖藏环境及微生物菌群,让六堡茶的内含物质发生充分转化,形成中茶窖藏六堡茶特有的“红、浓、陈、醇”品质和独特的保健功效。在科研方面,中茶梧州公司将在六堡茶可控发花技术上努力取得新突破。

当天,中茶梧州公司还进行封坛茶公益拍卖活动,拍卖所得款项悉数捐赠给苍梧县梨埠镇梨埠小学的水井修建项目、长洲区倒水镇古道小学的操场修建项目,改善当地师生的生活环境和教学条件。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茶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叶剑强,中粮集团、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机构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新闻推荐

我们的价值观 见贤思齐争当道德模范 梧州市道德模范巡演首场活动昨晚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颖盈)1月15日晚,由梧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新广电局举行的“践行核心价值观,学习楷模好榜样”梧州市道德模范巡演首场活动,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举行。活动以文艺晚会形式进行,文...

苍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引入新设备 生产自动化 中茶梧州公司新厂投产扩大产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